close

小時候 大家都說朋友 朋友 朋友

在學校離不開朋友 因為如果遇到要分組或是交團體報告時 沒有人找你就尷尬了

下了課離不開朋友 如果你想要福利社買東西或是到指定教室上課 沒有人陪你或替你佔位子那就尷尬了

畢業後離不開朋友 如果你被主管或老人同事欺負 沒有人在精神上挺你那也尷尬了

 

當時間過了十年 從職場新人變舊人

當時間過了二十年 從小姐變成太太

當時間過了三十年 從新手媽媽變成丫媽

那 當初種種要求我們把朋友放第一的理由 都去了那!?

 

難道是被改變了 又或者是自己變了

 

我只有一種感覺

是時間改變了

在過程中 愈來愈明白自己是誰 應該做誰 如何做誰

所以 被改變了

 

常常告訴自己 別老是翻出八百年前的舊事來氣自己

也不可以讓負面情緒影響該有的生活品質

至少 這些些改變對我而言 是正向的能量

 

我不再盲目去聽朋友說我怎樣怎樣

我不再胡亂去聽朋友懷疑東懷疑西

 

我只是

盡自己本份 做自己

努力走出自己的人生

 

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colorm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