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帶著帶著 也待在家一年半

 

本以為平和的生活 又開始被碎嘴糟踏的不成樣

 

總是 告訴自己要再三考慮才做決定 期望能皆大歡喜

 

可 做人真難!

順了姑情 又失了嫂意

 

我和老公性格很像 都是不太愛人多的環境

常常沈浸在二人世界裡

理想婚姻 不外乎如此

至少這是大多數人的定義

為何嫁得好 還不夠堵住那些個關不住的嘴

 

從小 好像註定了要替不負責任的人擔責任

離開家 沿路被指著鼻子罵到兒子都一歲三個月 還有人再提起

決定了結婚 風波不斷

生了BB 過程也沒怎麼順

 

怎麼 就只是吃個飯聊個天也能搞成這樣

 

坦白說

我是個不體面的媳婦

他是個沒禮貎的外子

這不是很般配嗎?!

 

呵~呵~呵~

我要一笑置之 因為這些人不會和我過一輩子

 

 

夜深了

家裡二個男人都睡得很沈

剩我

還清醒的不得了

 

CSI 和CANDY 怎麼打都不累

連 新接龍 也開來玩

再不行 看個美劇吧~

總.會.有.累.的.時.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colorm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