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滿36歲了

 

雖然沒有工作 但我正過著自己夢寐以求的生活

每天 送老公和小孩出門 直接去跑步三十分鐘

回家整理好自己 吃完自製的早餐 出門唸書

下午二三點回到家 要嘛等垃圾車 要嘛打掃家裡 再準備晚餐

四點半接完孩子 去公園陪玩到六點

回家後幫孩子洗澡 準備晚餐 陪孩子先吃完飯 老公回家了

九點 孩子上床睡覺 我和老公每天都會聊天 聊到累了 睡了

一天也就結束了

 

 

和老公交往的三年 朋友一個一個沒有了聯絡

有的說我有了異性沒了人性 有的則因為唸大學少了交集

然後 我結婚

宴客時只有一桌是我的朋友(還特地請在結婚宴)

我對自己說 這是我的選擇如果不看好就請不要再出現在我的人生

 

曾經我對原生家庭不抱任何希望 每天都出門找人玩

曾經我對錢心生厭惡 總是逛街亂買東西

曾經我對男人和婚姻失去信心 花裡來風裡去 自以為是

然後 遇見了david

才發現 人生真的需要等待

等待一個真心的好朋友

等待一份適合自己的工作

等待一段屬於我的感情

 

結婚那會兒 我對原生家庭有諸多不滿

對朋友不陪我挑婚紗心生怨念

對不給予我祝福的那些人 ............

可是丫 

誰知道

因為跟這個人結了婚 我才真正活了過來

 

這幾年 因為孩子總在半夜醒來

(不論操到他多累 都不曾改變半夜醒清晨起床的事實 >_<")

睡眠品質不停下降 皮膚愈來愈差 心情也煩燥

我仍然決定開始運動 記憶裡最後一次運動是專科時

結果 動了身體

精神好了 好到可以自修日文

心情好了 好到可以陪玩不發脾氣

呵~ 誰想得到 能坐絶對不站 能躺絶對不坐的我 也有運動的一天

 

接著 這二年總是東忙西忙 失去生活重心

在五月去一趟日本後 終於決定學日文

以前因為日文老師太機歪 害我對日本相關的一切失去興趣

呵~誰想得到 這麼多年後卻變成我生活的重心

 

 

幾天前 我LINE了一位很多年沒聯絡的同學

和期望的一樣 她沒讀訊息當然也沒有回我

初衷只是為了消除 她老是出現在我夢裡的很煩人的這件事

開始我沒和任何人提過 夢的次數多了 我也就不想再和任何人提了

突然間 覺得應該要問問她過的好不好 再回到彼此陌生的日子

這一問 起了個頭沒了個尾

會不舒服嗎?! 我問自己.. 一點點!!

感覺就像 突然想喝手搖茶到了店門口發現沒開 那種一點點

因為明白沿路還有其他家搖茶店

因為明白就算不喝也不會死

那種一點點..... 

 

 

時間真的很奇妙 事情發生時在意的要命 發生了一陣子還會有怨念

但... 幾年後 回想起同一件事 努力的想要記起來

卻像失憶般連接不起片段 感覺也就真正過去了 並 悄悄走過我的人生!!

 

 

忘了何時 我開始不專注在網絡上

我明白現在的人都要由FB之類的工具才能知道今天是某某人生日

所以早已將個人資料上鎖 (不會跳出今天我生日~~~)

因此 在這篇文章寫完前 收到的生日祝福... 我非常 非常的珍惜

也由衷的感謝各位還記得我的生日!!! 

 

認識david來到第8個年頭 今天是第一次一起吹蠟蠋吃蛋糕

因為兒子想吃 所以david堅時要買 (其實他提了很多次都被我否決)

很平凡 很.. 一家人

可是我就愛這樣的平凡 我愛這樣的一家人

當初的心裡的苦難終於得到平反

 

誰說堅持己見不好

我說...

看清自己 並 堅定選擇自己想要的人生 才是大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m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